铭家手工皮具

DIY手工皮具 牛皮皮料皮革皮雕皮包封边 8色弹力可烫皮边油

特级哑光可烫边油,极高粘合度、遮盖性强、耐寒性强、抗干湿性强、细腻超薄。特选用双层盖小瓶分装,对比大开口,不易干不易赌,有效提高使用率30%以上!





产地:意大利。

说明:具有弹力的边油,适合真皮,通常用于皮具皮边处理。如皮包,皮带,钱夹及其他真皮制品,能够使皮具皮边涂层具有弹性,圆润的效果,柔韧不易开裂。

操作方法:
先将要上边油的皮革边打磨平整,可以手拿刷子,棉垫蘸涂,也可以用适当的机器设备配合适量的边油涂抹皮边。可先涂一遍,然后打磨光滑,之后再涂一遍。以上步骤可重复操作。

优点:特级哑光可烫边油,极高粘合度、遮盖性强、耐寒性强、抗干湿性强、细腻超薄;特选用双层盖小瓶分装,对比大开口,不易干不易赌,有效提高使用率30%以上!









特级哑光弹性可烫边油特点:

1.     极高粘合度

2.   遮盖性强

3.   耐寒性强

4.   抗干湿性强

5.   细腻超薄

特选用双层盖小瓶分装,对比大开口,不易干不易赌,有效提高使用率30%以上!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